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能源局:我国水电、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已稳居全球首位

2017-07-21 12:06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风电装机风力发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从能源局官网获悉,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朱明司长表示,上半年,我国可再生能源行业整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局面,主要有三个特点。

朱明介绍,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突破6亿千瓦。其中,水电装机达到3.38亿千瓦、风电装机达到1.54亿千瓦、光伏发电装机达到1.02亿千瓦、生物质发电装机达到1330万千瓦。上半年,各类可再生能源发电新增装机3700万千瓦,约占全部电力新增装机的70%左右,这说明了我国能源结构调整速度进一步加快,可再生能源已经进入了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目前,我国水电、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已稳居全球首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