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举办“职工技术比武”活动

2017-07-24 08:05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精神风貌技能水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是项目部充满挑战的一年,为能顺利完成年度产值目标,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从自身出发,打造学习竞争型团队,于近日举办了“职工技术比武”活动。

比赛分CAD制图和办公软件应用等项目。赛前,项目部精心组织,选手积极准备,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选手们动作娴熟,态度严谨,尽力发挥出应有的技能水平,展现项目部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操作技术。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充分体现了新一代水电人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这次技术比武大赛正值望江楼项目部混凝土施工生产高峰期,“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之际,是望江楼项目部落实“人才培养提升工程”中“员工强技能、提素质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现“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的重要平台。“比速度、比质量、比精确、比技巧”是本次比赛的核心内容,充分发扬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的竞赛精神。项目部通过技术比武,进一步激发了项目部员工学习业务,钻研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希望以比赛为契机,把类似的比赛常态化,在项目部掀起“学技术、比技能、讲贡献”的良好氛围。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精神风貌查看更多>技能水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