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JDR电缆再获Beatrice 588MW海上风电场终端及测试合同

2017-07-24 09:24来源:金投网关键词:海上风电场JDR电缆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7月21日讯,近日,英国JDR电缆斩获一份合同,为588兆瓦的Beatrice海上风电场项目的内部阵列电缆系统提供终端和测试服务。合同由德国西蒙海上承包商公司(SOC)授予。

JDR电缆已被SOC授予相同项目的内部阵列电缆设计、制造和供应合同。

这次合同授予是在超半数的海底复合电缆生产成功经过工厂验收测试,并且等待SOC的装载之后。内部阵列电缆预计今年年末投入使用。

Beatrice海上风电场具有84台7兆瓦的风力涡轮机,2座海上变电机组,将由总长164千米的91条33千伏中压交流海底复合电缆实现内部互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JDR电缆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