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ENR国际225强工程设计企业新排名出炉: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22家内地企业上榜(附名单)

2017-07-24 09: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电建中国能建ENR国际225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杂志公布了2017年度国际225强工程设计企业排名。中国电建排名第17位,继续在中企中位列第一;中国能建排名第29位,在中企位列第二。

(本文综合微信公众号“中国勘察设计杂志”和“电建微言”信息整理而成。)

美国ENR创刊于1876年,其举办的榜单排名在全球建筑业界颇具影响力,是国际承包工程业公认的、较为全面反映年度国际工程市场发展状况的权威排名。其中“国际225强工程设计企业”的排名则依据设计企业在本土以外的海外工程业务总收入,重在体现设计企业的国际业务拓展实力。在此次排名中,共有22家内地企业上榜。

2015年,中国电建首次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参与排名,就在ENR国际225强工程设计企业排名中位列第30位,并在上榜中资企业中排名第一。去年,中国电建位列榜单的第27位,前进了3位,继续领跑中企第一。今年,中国电建凭借不断提升的经济指标及国际影响力,超越自我,在排名中又前进了10位,稳坐中企头把交椅

 

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力建设勘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企业,中国电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高端切入、规划先行,技术先进、质量优良,风险可控、效益保障”的理念,加强与国际组织和国际优秀企业的市场与技术全方位合作,致力于为全球提供全产业链一体化能源解决方案,有效带动中国水利水电、风电、太阳能和基础设施建设等产业走向国际市场,谋求长远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ENR国际225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