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西屋电气任命王博安为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2017-07-24 09:34来源:西屋核能关键词:西屋核电站核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屋电气公司近日宣布, Raj Bhan(王博安)先生自2017年8月起担任西屋电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一职。

在这一职位上,王博安先生将负责西屋在华合资厂,代表处以及全资子公司的所有商业运营活动,在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同时,带领公司实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

王博安先生拥有超过25年的工业自动化及项目工程技术管理经验。自2006年加入西屋以来,他的职务和工作职责不断增加。

在此之前,王博安先生自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担任西屋电气全球副总裁兼西屋中国工程技术及运营中心总经理。在该职务上,他领导西屋在运电站业务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结合公司在全球的优势推动工程技术中心的长足发展,建立和强化本地研发能力。

自2011年6月至2016年7月,王博安先生担任公司在运电站业务中国运营总监。在他的领导下,在运电站中国区业务在硬件建设、人才培养和财务卓越等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并于2012年成立了西屋在中国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

自2008年9月至2011年5月, 王博安先生任职于西屋总部核自动化业务部,主要负责推动核自动化业务在中国发展战略,并领导在印度成立了西屋工程技术中心。2007年至2008年间,他曾担任产品经理,推动和实施沸水堆仪控业务增长战略。

自2000年至2005年间,王博安任职于通用电气自动化服务公司,负责建立和领导公司工程技术卓越中心,为公司最大的业务部-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提供技术支持。

王博安拥有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印度国家科技大学电子通讯工程学士学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