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南高齿康驱(CONTRON)—高速行星齿轮调速系统亮相欧洲POWER-GEN展

2017-07-24 14:47来源:南高齿集团关键词:南高齿康驱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OWER-GEN

近日 ,欧洲国际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展(POWER-GEN)在德国工业中心城市——科隆隆重举办,展会辐射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欧洲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电力能源展览会,至今已连续举办25年。

作为全球公认领先的能源与工业应用驱动解决方案制造商,南高齿深度识别和满足顾客需求,完美塑造出高可靠性、创新、高效的产品,并提供综合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来确保技术的可靠性和产品性能的经济性。

南高齿展位

康驱(CONTRON)—高速行星齿轮调速系统

此次南高齿在展会上推出的康驱(CONTRON)—高速行星齿轮调速系统〔下简称康驱(CONTRON)〕为机电一体化集成调速系统,由变频电机及变频器、行星差速齿轮箱、电控系统构成。运用行星差速齿轮功率分流原理,由小功率变频调速电机(系统额定功率20%左右)结合工频主驱动电机,实现大功率、高转速的电驱动齿轮调速解决方案,以此降低产品运行成本,提高其经济效益。

康驱(CONTRON)

全球首台电驱动高速行星齿轮调速系统产品

康驱(CONTRON)最高功率达25MW最高转速达15000RPM,可广泛应用在水处理、工业钢厂、能源电厂、石油化工等领域,产品主要配合使用在锅炉给水泵、压缩机、冷却水泵(立式)、风机、增压泵等

卓越运行

未来,节能减排、可再生能源势必成为全球能源系统发展的一大趋势,能源效率也将成为驱动装置的重要发展指标,康驱(CONTRON)的诞生即是顺应潮流发展,旨在为行业带来更优化的解决方案。

康驱(CONTRON)具备卓越的运行效率,系统(含主驱动电机)效率可达95%,初装成本与变频器相比能降低20%以上,与液力耦合器(6MW为例)相比年节能费用在140万人民币以上。

康驱(CONTRON)与其他技术方案能源效率优势对比

如此一来,不仅节约了宝贵的能源,也有助于削减日常运营开支。运行时,客户也无需再安装其他启动装置,如软启动器。同时,具有电气控制、监测、冗余、启停及故障响应等功能,能更好的保障产品可靠性运行。

康驱(CONTRON)在POWER-GEN展上首次展出

依托在能源行业的领先地位和技术实力,南高齿将进一步在火电改造、石油化工等领域树立行业新标准、新标杆,为人类文明传递进步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