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白城发电公司应对地震灾害保安全发电

2017-07-24 15:11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安全稳定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7时13分,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北纬45.42度,东经124.76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白城发电公司距震中约203公里,影响烈度约2度,双机安全稳定运行无异常。

面对地震自然灾害,该公司立即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组织成立检查组对厂区、办公楼及主辅设备是否受损进行检查,并向上级单位报告地震情况,当班值长同时也将检查情况报告至上级单位。

该公司积极应对地震带来的影响,全力做好各项维稳保电工作,并就确保安全生产和员工队伍稳定作出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开展震后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重要防震部位,重点检查主、辅机各振动测点及DCS电子间,认真核对设备状态,确保无设备异动、控制系统无失灵;二是要求现场人员随时保持警惕,如有异常及时撤离至空旷场地;三是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宣传工作,稳定员工队伍;四是主动与当地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做好抗震救灾的准备。以“无异动、无失灵、有预控”将防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张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稳定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