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市场正文

5MW双转子风电机组将于年底问世(附图)

2017-07-25 08:45来源:风电峰观察关键词:双转子风电机组风电设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双转子风电机组设计公司Airgenesis LLC与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敦的M2Miling投资公司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新闻:对双转子风电机组的思考

在合作伙伴关系下,两家公司将在全球制造和销售M2Y6Y 5MW双转子风力发电机组。

据Airgenesis透露,该双转子风电机组的设计方案使用两个风轮直径相同的转子,两个风轮的相位角偏差30°。

样机的制造与测试预计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在爱德华王子岛开展。

图片来源:airgenesiswind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转子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