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新能源公司与漳平市人民政府签订100MW风电开发协议

2017-07-25 09:36来源:中国电建作者:黄华民关键词:福建风电中国电建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新能源公司与福建省漳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100MW风电项目开发协议,公司副总经理吕冬冬出席了会议。

为了达到较好的规模效益,新能源公司在6月14日获得漳平市50MW风电资源后,进一步加大福建地区资源获取力度,并将项目开发重点集中在风资源丰富、电网接入条件好和电力负荷消纳强的漳平市,最终累计获取150MW风电资源,实现了在福建风电市场的重大突破。

此次获取的150MW风电资源,拟分三期开发,一期装机容量50MW,投资约4.5亿元。下一步,新能源公司将在当地政府支持和帮助下,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速度,争取早日实现项目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风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