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你知道亚洲最高的柔性塔筒在哪里?

2017-07-25 16:49来源:SiemensGamesa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泰国风电风电塔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22日,Siemens Gamesa 在泰国成功安装了全亚洲最高的风机——塔筒高度为153米的G114-2.0MW 风机。

153米塔筒高度+56米叶片=叶尖高度210米

如果你对于这个风机到底有多高没有什么具体概念,大家请看下面两张图:

安装成功的G114-2.0MW风机就如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一般高大雄伟。

该风电项目由泰国Gunkul公司拥有,SiemensGamesa 将为该风场提供18台G114-2.0MW 风机和15台G114-2.1MW风机,所有风机均使用153米塔筒。

对于这么重大的创新,Siemens Gamesa亚太区总裁Alvaro先生有话要说:“成功设计出比该类机型一般塔筒高近30米的高塔筒,歌美飒的研究与开发团队完成了一项重大的技术壮举。我们再一次证明了应对市场需求的能力及风机的全能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泰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