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双瑞风电5MW叶片成功通过静力测试

2017-07-26 10:08来源:双瑞风电叶片关键词:双瑞风电风电叶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双瑞风电5MW叶片完成静力测试,获得认证公司高度肯定。

双瑞风电5MW首支叶片成功下线后,于6月13日出发,历经11个日日夜夜和水路、陆路总计1700公里的行程,在6月24日凌晨到达风能检测中心。

整个运输路线提前进行了多次路勘,叶片承运单位对每一处需要暂时拆除的警示牌、路灯、绿化带都做了详细标记。在地方警务人员、运输承运单位人员、双瑞风电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与全力配合下,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及时妥善解决道路障碍,运输过程非常顺利。在厂区到港口之间的运输难度最大,最多时共有9辆车保驾护航,在过弯道时,运输专家会临时封锁交通,指挥叶片运输车快速通过,以避免交通堵塞。沿途不时有行人驻足观看,均称从未见过如此长的风机叶片。

叶片运抵检测中心后,经过严格的检查及准备工作后,于7月15日正常开展静力测试,测试过程中反复确认测试力角度、加载及数据监测设备定位、设备工作情况、连接螺栓预紧、法兰工装等多项数据,保证了测试过程的精度及速度,于23日完成静力测试,测试过程在鉴衡和TUEV-Nord见证下完成,获得两家认证公司一致肯定。

后续,叶片还需进行疲劳测试,预计12月初将完成全部测试内容。

▲叶片正在进行静力测试

▲叶片正在通过城区路口

▲叶片运输车离地间隙只有2CM

▲叶片经过桥梁

 

▲叶片在夜色中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瑞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