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水利部水电局局长邢援越一行巡视督查华自科技项目的增效扩容工作

2017-07-26 16:04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农村水电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至17日,国家水利部水电局局长邢援越带领国家水利部督导检查组到广东省乐昌市督导检查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和安全生产工作。期间,检查组分别对华自科技承接的广东乐昌张滩右岸电站、广东乐昌东洛水库电站增效扩容工作进行了巡视督导。广东省水利厅副厅长边立明,广东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农村机电局局长吴俊校,农村机电局总工程师高雪山,农村机电局水电科科长李英才等领导陪同检查。

16日上午,检查组深入张滩水电站现场检查改造后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张滩水电站装机8600千瓦,现装机4台,通过华自科技的增效扩容改造与建立相关管理制度,保障了水轮发电机组和电气设备安全运行。检查组对水电站的增效扩容改造效果,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电站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监管,把水利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次日,检查组实地考察了东洛水电站,并对电站增效扩容改造进展进行全面了解。东洛水电站属于十三五增效扩容工程,拟通过华自科技增效扩容改造,电站装机容量由9000kW增容至12000kW,机组发电综合效率将提高约12%。检查组希望电站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加强电站运行管理,注重资源开发,进入汛期后要注意电站的防汛度汛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农村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