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巧设“法律图书角” 普法学习氛围浓

2017-07-27 11:05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法律知识文化生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的法律知识。近日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设立了“法律图书角”,分享优质书籍,为员工阅读普法知识学习提供了便利,共同营造出和谐、维权、平安的施工环境。

为满足员工对普法知识的需要,分工会征求广大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经多方面考虑,进购了《“七五“普法常用法律知识学习问答》、《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问答》、《普法工会常用法律知识读本》、《法律常识全知道》等20类400多册图书,书籍种类覆盖面广,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员工的需求。自“法律图书角”设立以来,员工纷纷前来借阅,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提高了员工对相关法律知识的认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建设“学习型项目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望江楼项目部自进入“七五”普法工作以来,将普法知识学习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通过设立了法律宣传橱窗、建立外协员工法制学校、开辟法律图书角、开设“QQ法律大讲堂”等形式学习接受法律教育,不断提高项目部员工的法律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工作。

“法律图书角”的设立,只是刚刚起步阶段,在今后的实践中,项目部会根据大家的需要,逐步添置和丰富其它类别的“图书角”和书籍内容。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法律知识查看更多>文化生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