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中国风电圈上半年32个重要人事变动

2017-07-27 12: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人事华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商务部消息,2017年5月,前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升任中央纪委驻商务部纪检组长、商务部党组成员,晋升副部级;其前任、年满63岁的王和民到龄退休。

李仰哲,陕西合阳人,出生于1962年5月,经济学硕士;历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助理调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副处级干部、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正处级),原国家经贸委综合司正处级干部、分析预测处调研员、办公厅正处级秘书;

• 2002年9月起先后担任原国家经贸委办公厅、经济运行局助理巡视员,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助理巡视员、副局长、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

• 2009年5月任国家节能中心主任(正司级),兼国家发改委节能信息传播中心主任;

• 2014年4月任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

• 2016年5月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2016年8月起兼任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委员)

• 2017年4月起任中央纪委驻商务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

• 2016年5月转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分管规划司、核电司、新能源司、核电中心,至今刚满一年。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2017年5月,国家能源局进行了人事变动,郭智任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原总经济师李冶已经升任能源局监管总监。

这是今年能源局领导班子的又一次变动。此前能源局两位副局长郑栅洁、李仰哲已经进行人事变动,前者调任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后者任中央驻商务部纪检组组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17年5月,华仪电气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 1 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董事会领导班子。大会续聘张学民先生为华仪电气副总经理、华仪风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学民,男,汉族,生于 1968 年 12 月 19 日,河南睢县人,本科学历。曾任信阳高压开关厂技术员、珠海丰泽公司主管工程师、华仪电器集团乐清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华仪成套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仪集团总裁助理,公司副总经理、信阳华仪开关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华仪风能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山东莱芜金雷风电于2017年6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伊廷雷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兼公司总经理。

聘任李新生先生、王瑞广先生、张振先生为副总经理;

聘任周丽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公司财务总监;

任期均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金雷风电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6月15日,Senvion官方宣布 Steven Holliday正式加入监事会并出任监事会主席。原监事会主席Stefan Kowski已经于5月31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年满退休辞任。

Steven Holliday深厚的背景和相关经验。他曾是跨国油气电力公司National Grid的首席执行官和非独立董事,领导该公司达10年之久。他还是FTSE 100的副主席兼高级独立非执行董事,同时领导DEFRA,负责英国环境部及食品乡村事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华锐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