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中国风电圈上半年32个重要人事变动

2017-07-27 12: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人事华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节能风电2017年6月26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祁和生先生、李华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同日,公司也收到了监事会主席李素芬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祁和生先生、李华杰先生是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独立董事任职不得超过 6 年的相关规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李素芬女士因控股股东工作安排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2017年6月25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创立大会。

会后,中国海装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孙建中为中国海装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李程为中国海装第一届监事会主席,聘任王满昌为中国海装总经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锐风电2017年6月29日召开了重组后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第四届董事会领导班子。选举马忠为公司董事长。

华锐风电第四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名单如下: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泰胜风能7月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上全体董事同意提名程泓宁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祁和生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程泓宁,男,1992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毕业于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理学学士学位。现任丰年永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曾担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审计员、宽谷(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

祁和生,男,1961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从事风能开发利用工作多年。历任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副秘书长、秘书长、常务副理事长,并兼任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曾担任中国农牧业机械总公司助理工程师,国家科技部“十二五”国家科技重点专项(风力发电专项)专家组组长。最近五年,祁和生先生曾担任上市公司山东莱芜金雷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东力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并在上市公司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非上市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独立董事至今。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17年7月7日,节能风电在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指出,同意提名秦海岩、姜军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独立董事任职不得超过6年的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祁和生先生、李华杰先生即将到期卸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华锐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