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淮北市杜集区生物质热电项目#2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17-07-28 11:1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石磊 王广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生物质能发电绿色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19日18时52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淮北市杜集区生物质热电项目#2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自#2机组开工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杜集项目部对施工计划、资源投入、人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制定了严密的作业方案措施。从人员、工器具、焊接材料、安全防护、质量控制上严格把关,并克服了工期紧、图纸和设备到货滞后等因素的影响,安全、优质的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目标,为项目早日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参建人员严格控制工程质量,执行事前预控、事中跟踪、事后验收的监督管理规范,规范执行工程创优标准,锅炉水压试验范围内受检焊口共4037只,锅炉无损检测一次合格率达到99.84 %。

上海电气(淮北)杜集生物质热电项目是由大型国企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在安徽省投资的第一个生物质能热电项目,主要利用农作物秸秆、果木废弃物和板材加工废弃物等生物质能发电。该项目建成后可处理生物质能力约27万吨/年,向电网提供绿色电力约2亿度/年。

作者: 石磊 王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生物质能发电查看更多>绿色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