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法国可再生能源转型又迈进一步

2017-07-31 09:02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关键词:法国风电可再生能源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将在从化石燃料向清洁能源转型的过程中采取关键措施。该国计划不再向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项目颁发许可证。这是法国“生态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表明该国将放弃产生有害排放物的旧的发电形式。通过禁止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项目,法国可能极大地减缓其发展新化石燃料系统的速度,加大力度发展可再生能源

一段时间内,化石燃料在法国已经失去了动力。目前,全国75%的电力产生于核能系统。尽管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核能在法国非常盛行,但是该国去年通过一项法律,旨在到2025年极大减少对核能发电的使用。法国计划用其他形式的可再生能源代替核能发电,例如太阳能和风能发电。政府官员计划今年年末通过一项新法律,将正式终结法国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采项目。

然而,这些法律可能会给国家造成一些问题。政府已发出警告,对石油和天然气的绝对禁止可能导致对化石燃料进行大量投资的能源公司的上诉。不过,这些公司对发展可再生能源感到更大的压力,他们可能需要适应并放弃化石燃料以保持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法国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