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项目部积极做好外协民工入场教育

2017-07-31 10:5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安全教育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外协民工文化水平整体不高和安全保护意识的淡薄,缺乏基本法律常识和维权知识等特点,2017年7月29日晚,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开展了民工入场安全教育和普法宣传教育。

活动开展期间,向民工发放《安全法》、《集安居民实用法律手册》、《七五普法漫画案例读本》等学习资料,项目安全负责人就有关重点普法知识内容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近期安全事故案例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施工生产中的重要安全防控点,号召大家重视安全、珍爱生命、合法维权。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和普法宣传活动,广大外协工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及维权技能有了明显的提高。项目部在施工建设中将普法教育常态化开展,努力筑安全工地、文明工地和和谐工地。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