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部署下半年规划发展工作:加快结构调整 大力发展绿色低碳清洁能源

2017-07-31 16:12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年中规划发展工作座谈会,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规划发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永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王文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集团公司规划发展工作认真贯彻国家能源战略和集团公司各项部署安排,坚持多点优选、优中选优,强化新能源项目资源获取,大力发展绿色低碳清洁能源,稳步推进国际化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会议还分析了集团公司规划发展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集团公司规划发展工作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都要始终坚持战略定位和目标导向,都要突出提升质量和效益。

会议要求,下半年规划发展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年中工作会议各项部署,一是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重点发力,统筹协调,加快推进低碳清洁能源项目开发,优化煤电发展,积极稳妥推进国际化发展,不断提高发展质量。二是要以提升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改革“三去一降一补”任务,抓住重点要素,扎实推进瘦身健体、提质增效。规划发展工作要有利于提升EVA、有利于改善资产负债率、有利于增加归属母公司利润、有利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奔着年度目标抓落实、见成效。四是要落实二级单位的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前期工作的深度和精准度,做到认识要有提高,自身要有能力,市场要有保障,项目要有竞争力。

会议还就加快结构调整、优化发展,多措并举、确保发展质量,强化管理、实现全年目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集团公司规划部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规划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新能源公司、香港公司、南方分公司、江苏分公司、浙江分公司、山东分公司、湖南分公司、北方公司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华北公司、四川公司、澜沧江公司作自由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产业公司和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共27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