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网西北分部研讨新能源消纳与创新工作

2017-08-01 09:26来源:中国电力报作者:唐洁晨关键词:新能源消纳西北风电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国网西北分部组织召开新能源智能管控和市场机制创新工作座谈会,就新能源消纳和创新工作进行讨论。

国网西北分部主任、党委书记王风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王风雷指出,西北新能源,规模大、占比高、增长快,消纳任务艰巨。在源网荷各环节,存在跨专业、跨领域的诸多难题亟需创新思路不断突破。西北分部当前的主要任务是,结合西北电网实情,深入学习领会舒印彪董事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年中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能源消纳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分部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实现,尤其是要保证“双升双降”指标顺利完成。要把握好公司“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契机,以调度、交易、安质为主体,抓紧筹划成立分部大规模新能源智能管控与市场机制创新工作室。创新工作室要结合分部“四个升级”要求,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将创新思路和先进方法付诸工作实践,不断加大新能源消纳力度,提高电网管控水平。要依托工作室这个平台,打造创新队伍,引导创新思维,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造就一批高水平的技术创新人才和管理人才。要加快成果转化,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各个击破,多出成果,多出经验,务求实效。要通过创新工作室这个平台,激发分部青年创新创造热情,推动创新项目攻关,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体现员工自身工作价值,展现分部良好形象,实现创新引领,促进清洁发展。

座谈会上,围绕大规模新能源智能管控和市场机制创新工作,与会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新能源消纳等重点工作,立足岗位,大胆创新,努力为西北电网发展和清洁能源消纳工作作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消纳查看更多>西北风电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