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润电力签湖北赤壁250MW风电项目 总投资20亿

2017-08-02 09:40来源:云上赤壁关键词:华润电力湖北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上午,湖北赤壁市举行华润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峰一行参加签约仪式,赤壁市委副书记、赤壁市长李朝曙主持仪式,赤壁市政协主席李满林,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文华,赤壁市副市长饶自斌出席。

赤壁市举行华润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华润电力将在赤壁市官塘驿镇、黄盖湖镇、中伙铺镇、车埠镇和神山镇等区域开发风力发电项目,规划容量25万千瓦,计划投资20亿元。

彭峰表示,华润与赤壁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创新转型发展,此次将充分利用赤壁市境内丰富的风能及其他优势资源,推进风力发电项目开发,为赤壁市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峰一行参加签约仪式

李朝曙指出,回顾华润与赤壁合作的过去,硕果累累,贡献巨大,华润电力长期以来为赤壁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双方在长期合作中,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下,华润电力克难奋进,积极为下游企业降成本,有效保障了赤壁市经济发展平稳有序。展望未来,对双方发展充满了期待,华润电力顺势而为,积极走创新绿色发展之路,开发绿色环保新能源,赤壁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在政策、资源、服务、保障方面竭尽全力,全力推进项目在赤壁顺利落实、开花结果。

赤壁市副市长饶自斌与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峰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湖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