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梦 核电梦——防城港项目部召开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

2017-08-03 15:0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前进!前进、进!! ”8月1日,嘹亮的歌声响彻防城港项目部,13名复退转军人挺拔的身姿屹立如山。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上午8点10分,在项目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共同观看了宏伟、盛大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视频。当举行升旗仪式时,参会的复退转军人纷纷站起,如参加阅兵的战士,五星红旗在斗志昂扬的歌声中升起。一列列军队整齐有序,直升机、坦克、步战车应接不暇,让人慷慨激昂,踌躇满志,为祖国繁荣昌盛感到自豪、骄傲。

“时光如梭,当兵的日子历历在目。在工作、生活中,我一直不忘军人身份,做标兵,立榜样,朝着中国梦坚定不移的前进、前进、再前进。”复退转军人孔庆好是这样说的,参会的复退转军人畅谈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交流感受,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表示为公司改革发展、核电事业,勇于拼搏、甘于奉献。

党支部书记申建生表示要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促进项目平安和谐,鼓舞复退转军人积极向上的斗志,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希望复退转军人当好排头兵,为中国华龙做贡献,为创造公司核电品牌做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申建生为复退转军人送上问候和纪念品,并合影。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