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提高增供扩销效能

2017-08-03 16:0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方案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打电话不到1小时,供电公司的张师傅就赶来了解增容报装情况,并根据我们提供的资料确定初步用电方案。供电服务效率高,给我们扩大生产提供了便利。”8月3日,河南省济源市成光钢件制造公司责任人卫成光告诉笔者。

围绕提质增效和生产经营目标,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完善机制、优化措施,以服务提质推动业扩提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业务流程,做好换位思考,按照“一口对外”和“内转外不转”要求,从方便客户出发,简化资料手续,并联办电程序,注重统筹运作和专业协同,整合内部资源,建立业务受理、现场勘测、方案答复、竣工验收、接火送电“一条龙”运行机制,畅通客户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坚持窗口前移,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和客户经理制,对网上、电话等报装客户,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上门服务,详细了解客户用电信息,受理用电申请,收集、审核业扩资料,根据用电性质和规模,勘测电力走径,拿出初步供电方案,务实开展后续工作,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络,实行24小时需求对接,促进客户早用电、用好电。坚持问效问责并重,加强业扩全流程信息公开管理与实时监控,落实督办制度,加大质量督导和跟踪问效力度,并对各流程环节实行分步考核和问责,确保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完成业扩报装4742户,新增容量17.38万千伏安,同比增长38.60%,同时也拉动了电量增长,前7个月,该公司累计完成售电量40.2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41%。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在深化常态服务、提高业扩质量的基础上,将完善线上电子服务渠道,提高低压非居民、高压客户业扩线上办电比例,增强线上线下流程融合度,促进业务流程“精、简、并”的持续优化,积极拓展业扩报装渠道,促进提质增效,实现供用双赢。(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