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巴基斯坦风电升压站项目开工

2017-08-04 14:18来源:中国电建水电十三局作者:刘金月关键词:巴基斯坦风电风电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水电十三局承建的巴基斯坦风电升压站项目破土动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动工仪式上,业主表示,水电十三局负责的升压站是三个升压站中规模最大的一个,该站的正式动工,对整个项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希望水电十三局在质量、进度和QHSE管理等方面起到带头标杆作用,并希望通过该项目,为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巴基斯坦特里肯波斯顿风电场150兆瓦工程位于南部信德省特达县锦屏地区,分为A、B、C三个50兆瓦的独立片区,各片区建设独立132千伏升压站及安装29台单机容量1.7兆瓦的风电机组

水电十三局负责132千伏升压站(B)的土建安装及集电线路施工,风电场片区东西方向长10.6公里,宽0.5公里,设4回33千伏集电线路。升压站布置在各自风电场片区中部,作为风电场控制中心和运行管理人员办公生活基地。升压站内布置控制楼、住宿楼、附属楼、户外主变及高压配电装置、事故油池、无功补偿装置、门卫室、计量室、瞭望塔等建(构)筑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基斯坦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