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白城发电公司:打造忠诚文化 共筑美好家园

2017-08-04 14:31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 张慧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思想教育主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夏日将尽,凉风送爽。8月4日,白城发电公司启动“忠诚企业 共筑家园”主题实践教育活动,170余名员工在“打造忠诚文化,凝聚发展共识”的承诺长幅上郑重地签署了姓名,立志为吉电事业做忠诚卫士。

该公司将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党建、企业文化宣贯和员工思想教育活动的重要工作内容,从党政、工会、党支部、班组4个层面,通过形势任务教育、大讨论、演讲等方式,坚定“三个忠于”,筑牢“五个诚信”,争做“六个表率”。坚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和文化”宣贯相结合;与企业的中心工作任务相结合;与庆祝建国68周年、建厂十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使忠诚意识内化于信念,外化于行动,固化于责任。

下一步,该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敬业爱岗、诚实守信、执行通畅、拼搏奉献、责任担当诠释忠诚,握指成拳,合力克难攻坚,实现企业发展和员工个人价值的提升。

作者: 张民 张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思想教育查看更多>主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