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8.1-8.6)

2017-08-04 14: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亨通中标2个海上风电项目 总金额达3.17亿元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亨通光电今日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亨通高压中标2个光电海缆项目。中标项目是三峡新能源辽宁省大连市庄河Ⅲ(300MW)海上风电项目200kV海底光电复合缆以及附件采购和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MW示范工程35kV光纤复合海底电缆及附件采购。

据悉,三峡新能源辽宁省大连市庄河Ⅲ(300MW)海上风电项目,中标金额为1.92亿元,亨通高压将提供20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MW示范工程,中标金额为1.25亿元,亨通高压将提供35kV光纤复合海底电缆及附件。两项中标金额达3.17亿元,将对亨通高压及母公司亨通光电未来经营和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9、华润电力签湖北赤壁250MW风电项目 总投资20亿

7月31日上午,湖北赤壁市举行华润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峰一行参加签约仪式,赤壁市委副书记、赤壁市长李朝曙主持仪式,赤壁市政协主席李满林,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文华,赤壁市副市长饶自斌出席。

 

赤壁市举行华润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华润电力将在赤壁市官塘驿镇、黄盖湖镇、中伙铺镇、车埠镇和神山镇等区域开发风力发电项目,规划容量25万千瓦,计划投资20亿元。

10、东方风电中标川能投雪山 湘投化德两风电项目 总装机135MW

热浪袭袭,东方风电干部职工迎着高温、挥洒热汗、干劲十足。近日从市场战线再次传来好消息,公司分别中标川能投凉山会东雪山项目和湘投国际内蒙古化德项目。

川能投会东雪山项目总装机容量85MW,将安装34台DF2.5MW-121机组。这是继拉马、鲁南、鲁北、绿荫塘项目后,川能投与东方风电在凉山州会东县的再次携手,据统计,2016年7月至2017年7月,拉马、鲁南风场年等效发电小时数均在3000以上,发电量在川内所有风场中名列前茅,鲁北风场于近期投运,运行表现良好,绿荫塘项目正在建设中。

湘投化德项目为风电供热项目,总装机容量50MW,拟安装20台东方风电直驱型DF2.5MW-110机组,是东方风电近几年来再次中标湘投国际的项目,此次中标将进一步推进东方风电和湘投国际全面深度友好合作。

11、中广核在英国首个自主建设37.6MW风电项目动工

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与英国Jones Bros Civil Engineering公司日前在法国巴黎签署了英国布雷尼格项目的配套设施以及电气系统合同,土方工程也正式动工。

布雷尼格项目是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的陆上风电项目,项目由16台2.35兆瓦风机组成,装机容量为37.6兆瓦,预计于2018年完工,建成后将为近2.5万户英国家庭提供电力。据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总经理陆玮介绍,布雷尼格项目是该公司首个自主建设的风电项目。该项目将为当地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发展带来积极影响,截至目前已经为当地企业带来了640万英镑的合同。

12、中国电建巴基斯坦风电升压站项目开工

7月28日,水电十三局承建的巴基斯坦风电升压站项目破土动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巴基斯坦特里肯波斯顿风电场150兆瓦工程位于南部信德省特达县锦屏地区,分为A、B、C三个50兆瓦的独立片区,各片区建设独立132千伏升压站及安装29台单机容量1.7兆瓦的风电机组。

水电十三局负责132千伏升压站(B)的土建安装及集电线路施工,风电场片区东西方向长10.6公里,宽0.5公里,设4回33千伏集电线路。升压站布置在各自风电场片区中部,作为风电场控制中心和运行管理人员办公生活基地。升压站内布置控制楼、住宿楼、附属楼、户外主变及高压配电装置、事故油池、无功补偿装置、门卫室、计量室、瞭望塔等建(构)筑物。

13、山东电建河北丰宁大河西三期100MW风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7年7月26日上午9时,河北丰宁大河西三期风电场100MW风电项目Ⅰ标段工程开工仪式在一回路进场点隆重举行,业主项目经理张磊、土建专业经理杜卫卫,监理单位总监阚文,风电公司项目经理陈洪强及相关参建单位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耀眼的礼炮飞入云霄,宣告河北丰宁大河西三期100MW风电项目正式开工,下一步,风电公司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公司优势,主动参与地方征地协调,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保证项目建设务期必成,为下一步公司与远景集团的进一步合作打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