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召开“八一”座谈会

2017-08-06 17:1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优良作风模范带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朱日和阅兵式有40%新型装备是首次公开亮相,令人震撼!看到国家如此强大的军事力量,作为一名中国人深感自豪啊!”

“今年阅兵式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为建军节举办的阅兵式,沙场阅兵不安排徒步方队和踢正步,突出野战化、实战化,看得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全程观看了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我强烈感受到中国军人不可动摇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力量。”

“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8月1日下午,强华一楼会议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召开了“八一”复退转军人代表座谈会。公司经理郭永、书记石秀文同复转军人代表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围绕“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进行座谈交流。

书记石秀文代表通用公司向所有的转业干部和复原退伍军人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取得的出色业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广大转业干部和退伍军人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军营铸就的高尚风格、坚强意志和优良作风带进了工作中,为工程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复退转军人代表表示感谢公司、公司领导的关心与慰问。公司为广大复转军人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要与时俱进,自强不息,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公司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公司为复退转军人代表发放慰问品。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优良作风查看更多>模范带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