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7-08-06 17:4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党风廉政技术创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08月05日至08月0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在强华工业园四楼会议室召开年中工作会议。通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科室管理人员及来自宿州、杭州、灌云、黔西、沁阳、五彩湾等多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通用公司经理郭永主持。

通用公司经理郭永作了《巩固提升 稳步发展 加快公司环保新能源品牌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通用公司2017年上半年市场开发,经营管理、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控,工程技术创新,以及物资采购、分包商管理等情况。在肯定上半年工作业绩的同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做出部署:一、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努力提高市场占有率,选择优质客户,完成公司的市场开发任务;二、加强项目管控能力,以优质的质量和服务树立良好口碑,打造品牌效应;三、要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对内、对外结算,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做好工程分包管理工作;五、加强人才培养,制定员工培训计划,以技术支持工程建设。

通用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秀文传达了国资委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座谈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同志在公司党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公司干部大会关于公司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精神。对通用公司上半年党群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做出部署:一、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集团公司、公司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发挥政工工作服务、激励、监督作用;二、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细致查摆问题和不足,重点查找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加强党风廉政、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践行“干事、干净”核心理念要求;四、深度挖掘现场第一线的新闻资讯,扩大宣传工作力度,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五、宣贯《中国能建核心理念和行为准则》要求,深刻理解其内涵及外延,用核心理念指导生产、技术、经营等各项管理工作;六、积极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确保安全生产和员工安康。七、加强班组建设和班组对标,进一步提升班组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提高整体实力;八、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关心年轻大学生、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和诉求,努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通用公司部室人员,各分公司、环保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生产经营、安全质量、工程索赔,工程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交流分享了经验。会议围绕公司主体项目中专业公司纳入项目部管理的改革措施对通用公司长远发展的利与弊、如何实现通用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8个亿的中长远规划、如何选拔培养和整合社会资源以满足工程管理需要、如何有效降低管理人员的离职率、如何加强电子考勤管理等问题展开交流。

通用公司经理郭永分别与灌云、高邮、黄山、国电检修维护项目负责人签订项目管理责任书。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分别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通用公司特邀睿正律师事务所王宏律师与会人员就项目管理、合同管,中要点、合同管理中的法律法规应用和违约应对深入浅出、举一反三的讲授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业课,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技术创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