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大唐集团2017年1-7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7-08-07 08: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商丘:大唐红石山风电项目首机并网发电

5月16日10时40分,投资4.2亿元的大唐红石山风电项目首机并网发电。大唐红石山风电项目首台风机于2月25日开始风机吊装,5月16日上午10时40分,10#风机经调试后进入并网发电阶段。随着首台风电机组的并网发电,风电项目建设即将进入安装调试的高峰期,本月底将有3台风电机并网发电,预计项目风电机组在10月份全部投入运行。

大唐招远风电场二期工程顺利移交生产

5月12日,按照省公司工程移交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烟台电力公司招远风电场二期工程顺利移交生产。经过现场的实际检查,检查组人员认为该工程符合国家风电场建设技术标准及项目核准、建设、试运等要求,各项文件齐全,备品备件制度齐全,生产准备充足,工程中无遗留重大问题,工程造价较低,工期时间较短,同意该项目工程移交生产。

龙唐公司群力二期热网项目喜获批复

5月11日,黑龙江龙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收到哈尔滨市道里区发展改革局的备案批复,标志着大唐哈尔滨群力新区集中供热热网二期项目前期工作全部结束,正式进入工程建设实施阶段。该项目以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为主体,承接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的热源,供热区域主要集中在三环桥以西,哈双北线以北,四环桥以东,规划友谊西路以南区域,设计供热面积1538万平方米。

七台河公司打响超低排改造“收官战”

5月9日,经过半年的充分准备,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最后两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正式启动,该公司技术人员、监督人员以及施工方全部进入施工现场。这是继去年两台超低排放改造取得良好效果后进行的又一重大节点性工程,届时该公司4台机组将全部实现超低排放。

东方风电中标大唐山西小京庄49.5MW风电项目

5月9日,东方风电市场部再传喜讯:东方风电中标山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小京庄风电项目。该项目装机49.5MW,将安装24台FD2.0MW-116和1台FD1.5MW-93双馈型风力发电机组。

吉林省环保厅拟审批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近日,吉林省环保厅拟审批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该项目对现有1、2号350兆瓦机组烟气处理系统进行超低排放改造。

西固热电公司超低排放改造扩围提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环境保护、达标排放要求,打赢“蓝天保卫战”,兰州西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在2016年完成两台33万千瓦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的基础上,2017年再次追加投入1.97亿元,利用2017至2018两年时间,开展两台16.5万千瓦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

托电公司五期两台机组进入商运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下发文件,按照《华北区域发电机组进入及退出商业运营管理实施细则》《华北能源监管局关于华北区域新建发电机组进入及退出商业运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同意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号、10号机组进入商业运营。据悉,该公司五期扩建工程2台国产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分别于2016年12月24日和2017年2月25日投产,公司总装机达到672万千瓦,成为世界在役最大的火力发电厂。

4月份:

双鸭山热电公司安全护航超低排放改造

截至4月24日,大唐双鸭山热电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已经复工一月有余。为护航超低排放改造施工现场的安全,该公司多措并举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护航改造项目如期竣工。

如皋热电3台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4月23日,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联产2台12兆瓦工程取得3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比集团公司批复的里程碑节点提前48天。该节点的完成标志着该工程锅炉本体安装、受热面管道的焊接工作全部高标准完成,3台锅炉全面进入本体保温和锅炉酸洗阶段,为机组顺利投产移交和创建集团公司精品工程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