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东方风电董事长刘兴贵一行考察江西武宁

2017-08-08 09:01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杨海辉 陈秦关键词:东方风电江西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东方 电气风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贵一行来江西武宁县考察,县委书记杜少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广松陪同。

据了解,此次应与武宁县有合作的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邀请推荐,东方 电气风电有限公司高层来武宁县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是武宁县以商招商的一个生动案例。

杜少华说,作为从九江走出去的成功企业家,刘兴贵董事长此次考察让我们非常高兴,也倍感亲切。武宁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县委、县政府对发展风能等清洁能源十分看重、十分慎重,大唐新能源公司、东方 电气公司是讲社会效益的企业,在武宁县打造风力发电项目,要既符合生态要求又能与生态环境融为一体。杜少华说,武宁县地理条件独特,全县乡镇沿湖区、山区,有潜在的风能资源。与此同时,武宁处在三省省会城市交汇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在资源运输上也有一定优势。热忱欢迎东方 电气开展深入考察,并把项目落户武宁,我们也会以最优质的服务来推动项目建设。

李广松说,武宁最大的特色是生态好,生态指标在中部地区排名第一,又处在南昌、武汉、长沙三个省会城市交汇点,区位优势好。当前,武宁县经济发展状态良好,人民生活富足;风力资源尚在待开发状态,发展前景可观,希望与东方 电气开展合作,在保护好生态的前提下,把项目做好,最终实现双赢。

刘兴贵说,作为在外工作的九江人,很想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此次计划在九江建设一个制造基地,武宁作为中国最美小城,有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淳朴的风土人情,具备良好落户条件和发展空间。此次考察结束后,我们将会认真研究,找出一条既符合生态环境要求又可实现经济效益的路子,实现互利共赢。

副县长陈绪洲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江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