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招标丨国家电投集团2017年8月4日招标公告(涉及热电联产等7项)

2017-08-08 15:16来源: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国家电投热电联产电厂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乌苏热电分公司特种车辆维修招标公告

对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乌苏热电分公司特种车辆维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且必须是可开具17%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一般纳税人;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

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 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6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机械修理、维护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在最近3年具有至少两个相同或相近设备检修维护的良好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封面、服务范围、车辆型号、签字页等)和用户证明的复印件,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3投标人拥有匹配的专职技术的管理人员,并提供证明材料。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若为复印件均应加盖报价供应商的公章,原件备查。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8月4日至1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厂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