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钦州项目部开展“争做应急救助能手”竞赛

2017-08-09 14:0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电厂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继续深化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提高员工处理事故的应急能力,近日,钦州项目部与国投钦州电厂设备维修部在生产楼举行了一场"争做应急救助能手"竞赛。

本次比赛分理论知识问答与实际操作演练两个环节。理论知识包括安全知识试卷的考试;实际操作演练分别进行心肺复苏法、中暑急救、人身伤害、窒息急救等项目。伴随着一幕幕的抢救画面,选手们很快进入急救状态,他们在"模拟人"面前呼救、评估、通气、按压.......表现的沉着冷静、动作娴熟。最后,由于检修公司钦州项目部参赛者在此次比赛过程中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较好成绩。

"应急救助能手"竞赛不仅巩固全体人员的理论知识还提高每个人的急救能力,有助于今后能够更规范化、更标准化的处理突发事件。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掌握急救知识做起,维护安全生产,从你我做起。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厂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