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北省将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年度火电机组关停任务

2017-08-10 19:37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关键词:火电行业火电机组火电减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省发改委获悉,河北省将在今年10月底前关停火电机组34台、68.4万千瓦,完成年度火电机组关停任务。

今年,为进一步优化火电结构,我省研究制定了《河北省火电行业减煤专项实施方案》,作为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的配套文件。“十三五”期间,我省将通过大力实施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置换替代、退城进郊等“四个一批”工程,淘汰落后火电机组400万千瓦以上。

今年,我省关停火电机组任务已分两批计划下达。第一批于2月份下达,安排关停16台机组、17.4万千瓦;第二批于6月份下达,确保关停18台机组、51万千瓦,另外再力争关停5台机组、31.2万千瓦。

截至6月底,第一批需关停的火电机组已全部关停,其中4台机组已按国家要求实施了拆除,其余机组已明确拆除时间表或部分拆除。第二批火电机组关停任务已落实到有关市、相关企业,正在制定月度工作计划。下一步,我省有关部门将按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检查,确保10月底前完成关停任务,11月底前完成省级核查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行业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减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