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华投资公司河北黄骅三期99兆瓦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防洪评价顺利通过评审

2017-08-11 09:28来源:国华投资公司关键词:河北风电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国华投资公司河北黄骅三期99兆瓦风电场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防洪评价顺利通过水利厅专家评审。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黄骅市与天津市交界处,沿王家沟子、北排河两岸,装机容量为99兆瓦,拟安装45台22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其新建220千伏送出工程需跨越北排河及子牙河、两条省管河道,是国华投资公司“千万千瓦”路线图重点项目。

为加快项目进展,保障基建目标顺利完成,完善工程建设中的行政手续,该公司积极协调河北省水利厅,先后开展3次现场踏勘,开展防洪评价报告评审、批复工作。此次防洪评价评审由河北省水利厅组织,河北省水利厅、沧州市水务局、河北省南运河管理处、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办公室、报告编制单位及专家等相关人员参加。该项目防洪评价评获得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专家组经过细致评审和交流讨论,最终出具了专家评审意见。

该项目通过评审,为推动项目后续工作和最终验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