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7-8.11)—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8-11 13: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项目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近日,在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设计单位西北院的见证下,由监理单位武汉长科监理公司下达了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土建Ⅰ标开工令,随即由施工单位中国电建十五工程局组织的机械、设备及人员对导流洞出口和低线交通洞进口进行开挖,标志着由西北院开展勘测设计10年之久的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署马来西亚巴勒水电站总承包合同

8月2日,中国能建旗下骨干企业葛洲坝集团与马来西亚砂捞越州能源公司在古晋举行巴勒水电站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中国能建以及葛洲坝集团在马来西亚能源合作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该水电站位于砂捞越州西南部,总装机容量1285兆瓦,采用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高188米,正常蓄水位220米,库容299亿立方米。项目资金由业主自筹,计划2017年8月正式开工。水电站是砂捞越州“再生能源走廊(SCORE)”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砂捞越州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项目全面投产后,将为马来西亚增加1285兆瓦的可再生能源,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一带一路”再添丰碑——白俄项目竣工

7月31日下午15时许,中国电工总承包的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水电站顺利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正式竣工并移交业主,开始进入为期一年的质保期。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水电站于2010年12月27日正式签约。该电站位于维捷布斯克市以北约8公里处,电站厂房建设于白俄罗斯第三大河流——西德维纳河上。项目以发电为主,兼顾航运。水电站形式为河床式电站,正常蓄水位139m,电站总装机容量为40MW(4×10MW),最大坝高30.7m。

中企在安哥拉承建非洲最大水电站开工

日前,由中国企业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安哥拉卡库洛卡巴萨水电站在栋多市举行开工仪式,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为项目奠基。据介绍,这是目前中资企业在非洲承建的最大水电站。

核电项目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31-8.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