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8.7-8.1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08-11 15: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华仪锦龙热电2号机组汽轮发电机一次冲转成功

8月8日12时,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一次冲转新疆华仪锦龙热电2号机组汽轮发电机达到3000转/分钟,标志着机组汽轮机冲转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机组并网及试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潮安垃圾焚烧发电厂(400t/d×3炉+2×15MW机组)#2锅炉烘炉一次点火成功

8月8日18时18分,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深能潮安垃圾焚烧发电厂(400t/d×3炉+2×15MW机组)#2锅炉烘炉一次点火成功。

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2×B80MW)背压机工程安装施工开工

8月7日,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一公司长春三热项目举行了背压机工程机组安装开工仪式,标志着长春三热项目机组安装正式开工。据悉,长春第三热电厂施工工程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内,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一公司承建3号机组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包括热力系统、化学水处理系统、供水系统、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以及其他施工。

印尼首个中国民企燃煤发电项目开工 缓解当地严重缺电现状

协鑫集团在印尼的首个燃煤发电项目卡巴一期(Kalbar-1)已于8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这是中国民企在印尼落地、有正式购售电协议(PPA)的首个发电项目。据悉,卡巴一期项目位于印尼加里曼丹西部地区,距离西加里曼丹省(西加)首府坤甸130公里,由太仓港协鑫发电有限公司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的全资子公司印尼国电(Indonesia Power)合作建设。项目计划建成两台100MW燃煤发电机组,预计于2020年完工。

总投资76.96亿元 浙江浙能六横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竣工验收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印发了《浙江浙能六横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竣工验收意见》。浙江浙能六横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位于舟山市普陀区六横镇舟电大道1号,建设2台100万千瓦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实际完成总投资76.96亿元,其中动态投资75.59亿元,其中建筑工程投资16.06亿元,安装工程10.80亿元,设备投资32.43亿元,其他费用11.75亿元,建设期贷款利息4.55亿元,较初步设计批准概算动态投资减少5.48亿元,形成交付使用的固定资产73.65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95.7%。

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180米烟囱顺利到顶

8月7日,由西北电建第十分公司承建的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180米烟囱顺利到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又一重大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江门项目2号余热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8月7日,江门项目2号余热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锅炉设备的主体安装工作全面结束,为后续安装调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水压试验划分为高压系统、低压系统(低省除外)、低压省煤器系统和热水加热器四个系统,每个系统单独进行试压。

华润曹妃甸百万项目3号锅炉前水冷灰斗顺利吊装就位

8月7日23时20分,随着华润曹妃甸百万项目3号锅炉前水冷灰斗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机组锅炉炉膛受热面顺利封门,锅炉受热面大件吊装结束,为下一步如期实现锅炉水压试验奠定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盛鲁电厂一期#1间冷塔环基第一仓混凝土开始浇筑

8月7日7时56分,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内蒙古盛鲁电厂一期#1间冷塔环基第一仓(第11、12、13号支墩)混凝土开始浇筑。

西北电建四公司中标辽宁葫芦岛热电厂新建工程

近日,四公司中标辽宁葫芦岛热电厂2台350兆瓦新建工程厂前区建筑、安装工程。据悉,该工程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北港工业园区,四公司主要负责厂前区综合办公楼、综合服务楼建筑安装工程。

京能五间房电厂一期2×660MW机组2号机DCS受电一次成功

8月6日上午10时30分,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京能五间房电厂一期2×660MW机组2号机DCS受电一次成功。

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项目15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穿装一次成功

8月6日上午,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项目15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穿装一次成功,这是继水压试验后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实现。本工程发电机为北京北重汽轮电机有限责任公司的T255-460/350型发电机。此次穿装的转子起吊重量48.313吨、转子最大外径1178mm、长10630mm。

商丘民生热电“上大压小”2×350MW工程1号锅炉-受热面开焊

8月5日,由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商丘民生热电“上大压小”2×350MW工程1号锅炉又迎来了另一个里程碑----受热面开焊。这是继大板梁吊装十天后,再一个的重要的工程节点如期实现。1号锅炉受热面焊口总计约3万只。此次地面组合的是水冷壁前墙出口集箱与水冷壁前墙上半部分焊口,约13400只。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7.31-8.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