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8.7-8.1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08-11 15: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8月7日-2017年8月11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7.31-8.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独家】2017年7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2017年7月份电力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输配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详情阅读

【独家】国家电投2017年1-7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国家电投2017年1-7月份电力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大唐集团2017年1-7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大唐集团2017年1-7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潮州市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电力项目36个

近日广东省潮州市发改局印发了《潮州市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指出,至2020年,全市电源装机容量增加至450万千瓦左右(2015年全市电源装机容量354.14万千瓦)。争取在“十三五”期末有潮安等2-3个垃圾焚烧发电厂投产。同时,规划还附有《潮州市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汇总表》,共涉及潮安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潮安特色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广东大唐潮州三百门电厂#1—#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等36个电力项目。

详情阅读

总投资约44亿元 华电广州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动工

8月10日上午,华电燃气冷热电三联供项目在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银沙工业园开工建设。项目选址于新塘镇银沙工业园东侧,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9H型高效燃机,总投资约44亿元,年发电量43.84亿千瓦时,年产值约40亿元,年税收约4亿元。为区内企业供应电力、蒸汽、制冷、生活热水等清洁能源,替代燃煤、燃油、燃生物质锅炉。项目已纳入广东省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纳入广州市“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18年底投产供能。

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8月10日12时28分,西北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为投产发电的整体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该项目工程规划容量按4台350兆瓦供热机组考虑,本期工程建设2台350兆瓦供热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留有再扩建条件。工程建设将满足满城区主城区、北部低碳新城(恒祥北大街以西),中心区域(京广铁路、北二环以北;恒祥大街以西)近期的供热需求。

总投资约24亿元 中国电力签约唐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8月8日,炎炎酷暑喜降甘霖,唐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力)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中国电力将在唐河县开发建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和供热工程项目,向县产业集聚区及中心城区提供热、电、冷能源供应。同时,在唐河县投资建设天然气分布式冷热电三联供项目,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2×60MW燃气发电机组,总投资约8亿元;二期拟扩建2×60MW燃气发电机组,共计4台60MW燃气发电机组,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投产后燃气电站年供电量约5亿度电,年供热量约150万GJ,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税收约2250万元。

华电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1号冷却塔顺利封顶

8月8日9点25分,广东华电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1号冷却塔前礼炮齐鸣,暨最后一板(女儿墙)混凝土开始,标志着该冷却塔即将顺利封顶,冷却塔曲线平滑优美,尺寸控制准确,成为该电厂的一座标志性建筑。据悉,广东华电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1号冷却塔筒壁采用悬挂式三角架翻模施工工艺,共91模(不含女儿墙),总高度125.373米。

晋能保德项目工程烟囱施工到顶

8月8日晋能保德煤电2×660MW超超临界低热值煤发电工程235米烟囱筒壁施工到顶。晋能保德煤电工程烟囱筒壁外观曲线优美、光洁美观,模板对缝顺。烟囱筒壁采用电动模施工,项目部及外协队伍根据现场实际施工情况,以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从施工技术方案到安全防护措施都进行了严密论证,合理编制了烟囱的施工进度计划,客服严寒酷暑,安全、优质地完成了烟囱到顶这一工程里程碑节点目标,工程质量也得到了业主、建立的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