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国际正文

菲律宾仍将依赖燃煤发电

2017-08-11 16:30来源:商务部关键词:燃煤电厂发电厂建设煤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菲律宾《马尼拉时报》8月8日报道,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燃煤电厂将在未来10年内推动菲律宾电力基础设施部门的增长。

惠誉旗下的BMI研究预测,2017年至2021年将年均增长10.6%。该研究机构表示,目前正在建设或已被批准的7300兆瓦的发电厂建设,近80%的发电能力和近90%的投资额来自煤炭项目。在较不发达的维萨亚和棉兰老地区,煤电厂建设持续扩张。

BMI指出,燃煤发电所占份额将从今年的73%增长到2026年的77%。在2016年至2020年间,菲国内煤炭产量将年均增长4%,燃煤产量增长预计将达5.7%。

来自菲能源部门的数据显示,2016年,菲律宾煤炭进口量20.03MMT,同比增长15.9%。煤炭产量12.087MMT,同比增长47.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发电厂建设查看更多>煤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