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陈飞虎到集团公司在渝企业调研

2017-08-11 17:17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陈飞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至3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飞虎到重庆分公司、渝能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欣陪同调研。

在重庆分公司调研期间,陈飞虎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所辖集控机组运行情况、水电减弃增发措施以及水电对标开展情况。

在听取重庆分公司的工作汇报后,陈飞虎强调,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下,要加快转变干部职工的思想观念,提高领导干部驾驭局面的能力,抓好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

针对重庆分公司下一阶段工作,陈飞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继续落实好“全面提升年”的各项要求,以深化对标为手段,全面推进水电、火电和风电各项指标提升,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确保安全稳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维护好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要继续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从严治企的要求。发挥中央企业的政治优势,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渝能公司调研期间,陈飞虎深入在渝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在听取渝能公司工作汇报会后,陈飞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认真落实依法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从严治企的要求,抓好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公司王欣总经理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陈飞虎总经理讲话精神,自强自立,不甘落后、不容懈怠,不辜负集团公司党组对大唐国际的殷切希望,心无旁骛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党组下达的全年工作目标,切实担负起集团公司“长子”的责任。

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主任刘全成、燃料管理部主任刘小平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陈飞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