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陈建华会见美国科恩集团和纳尔科公司客人

2017-08-15 17: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陈建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建华在总部会见了美国科恩集团副董事长马克˙格鲁斯曼,纳尔科大中华副总裁博朗迅,双方就加强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

陈建华欢迎马克˙格鲁斯曼、博朗迅一行的来访,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他指出,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经济结构调整,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严格执行各项环保政策,中国华电大力发展清洁高效能源,着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科恩集团所属纳尔科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水管理和工艺流程,希望与纳尔科公司加强交流与合作,持续优化电源结构,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马克•格鲁斯曼简要介绍了科恩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美方也在积极寻找机会参与其中,科恩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中国华电在节能减排、水处理技术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科恩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陈建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