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安迅能将在墨西哥建造最大的风电场 装机424兆瓦

2017-08-16 09:01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安迅能墨西哥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安迅能(ACCIONA)公司将在墨西哥建造最大的风能发电厂。

西班牙《拓展报》8月10日报道,西班牙知名建筑和能源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风电场营造商与开发商安讯能(ACCIONA)集团将为墨西哥祖玛能源公司在墨塔马武里帕斯州建设该国最大的风能发电厂,项目价值约6亿美元,装机容量为424兆瓦。安迅能将负责风能设备的工程、建设、安装和调试等,计划铺设高120米的风力发电机123座,单机容量分别为3.45至3.6兆瓦。该项目是墨政府公开招标的第二大电力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迅能查看更多>墨西哥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