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市场正文

垃圾焚烧发电进入黄金期 海诺尔率先占领市场

2017-08-16 14:52来源:东方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海诺尔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城镇生活无害化处理工作,不断出台政策支持垃圾处理行业的发展,并出台了相关处理标准和技术规范,逐步加大了投入力度,垃圾焚烧发电已成明星产业。业内预计,预计我国“十三五”期间垃圾焚烧发电将实现快速发展,未来3-5 年仍将成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黄金发展期。在此环保领域中,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早在1999年8月就将业务拓展至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领域,是中国西部最早以BOT形式投资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的专业化环保公司,现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目前运营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厂数量居同行前列。

一般人也许认为垃圾焚烧发电是一种极为普通的垃圾处理办法,无需太多科技技术和资金投入就可以办厂置业。但事实却不以为然,垃圾焚烧发电是行业技术集成要求很高的科技环保领域,在处理厂占地规模和垃圾处理技术上都有着很高标准。首先,通常一个县级市只能容纳一个垃圾焚烧发电厂,而最早进入该地区的企业将获得明显的先发优势,一旦在一个地区建立运行起一个垃圾焚烧发电厂,一般协议期为25-30 年,后续其他企业将很难进入该地区。目前海诺尔已在多个地区投资建设并且运营了垃圾焚烧处理厂,成为此领域的先驱者。

海诺尔环保产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环保骨干企业,一直致力于为中小城市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2015年11月2日海诺尔成功登陆新三板并成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未来,海诺尔将以其丰富的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实践经验,更广泛地为中小城市提供一体化、专业化的垃圾处理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提供更优化的垃圾处理解决方案,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海诺尔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