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访”结合提高服务效能

2017-08-16 17:0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乡,用电有困难了,找电工解决问题是否方便,你认为他们的服务还有那些需要改进的地方?”8月16日,在河南省济源市承留镇南坡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暗访人员向村民高素玲仔细询问供电服务情况,征集意见和建议。

济源供电公司始终把提高服务质量、满意广大客户作为根本任务,针对当前农村烟草烘烤、低压排灌等用电需求增多的情况,坚持对外深查和对外走访相结合,把脉服务现状,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提高服务效能。以城区供电营业厅和乡镇供电所为重点,立足于内,严格对照供电服务规范和管理细则,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核查和突击检查等途径,精心把脉供电服务情况,深入排查用电业务咨询、业扩报装办理和日常服务行为中存在的症结;同时,着眼于外,采取入户咨询、问卷调查和电话随访等方式,深入各类客户排查办电效能、工作作风、便民服务,以及电压质量等情况,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查访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分析原因、查找根源,加强闭环整改,并细化保障措施,深化过程管控,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切实满意广大客户,以“你用电、我用心”营造健康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以查访活动为契机,认真宣传供电服务承诺,引导客户加强服务质量监督,提高服务的透明度,让供电服务在“阳光”下运作。同时,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发现的违反供电服务规范及作风纪律建设规定的问题线索严格执纪问责,促进服务效能持续提升。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