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讲、守、做”提高纪检干部队伍素质

2017-08-16 17:2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济源供电公司以“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为主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讨论,要求讲忠诚思想先导,守纪律规范行为,做标杆示范引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各项职责,服务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保持纪检监察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落实纪委监督责任、促进执纪问责的根本保证。济源供电公司以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强化“两个责任”为重点,扎实开展“讲、守、做”活动。讲忠诚方面,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来坚持和践行,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紧跟,着力解决极个别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错误言论、倾向辨识不清、不敢斗争、不会斗争等问题;守纪律方面,模范遵守监督执纪各项纪律,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把纪律执行到位,重点解决极个别纪检监察干部抹不开面子、“下不了手”,有时失之于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做标杆方面,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发挥示范作用,敢于担当,做忠于职守、真抓实干的标杆,刻苦学习,做精通业务、奋发进取的标杆,情操高尚,做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家风优良的标杆,重点解决极个别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不求实、执纪不敢严、问责不碰硬等倾向性问题。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业务培训、宣讲授课、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等途径,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同时,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不足对症下药,增强队伍自我约束、自我提升能力,推进“讲、守、做”活动纵深推进,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