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推动增供扩销

2017-08-17 08:4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将原本30个工作日的办电时间压缩至15天,保证企业提前投产,也培育了新的电量增长点。”8月14日,在济源“永民”装饰材料项目工地,正帮助企业安装调试电力设备的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技术服务人员周建军告诉笔者。

围绕提质增效核心任务,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优质服务工作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根本,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强力推动增供扩销,促进电网经营效益。聚焦增供多供目标,完善协同运作机制,促进各部门和专业密切配合、协调协作,切实做到“内转外不转”,优化业务流程和办电手续,最大限度压缩办电周期,打造高效业扩服务平台,为增供扩销提供基础保证。深化市场调研,紧密结合当前全市加快推进622个重点项目建设的契机,细分项目类别,对新开工项目做到服务窗口前移,主动上门了解用电需求,切实做好用电政策咨询和申请受理,扎实开展资料收集、需求审核和规划设计等相关工作,保证临时用电需求及早到位,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实施;对正在加紧建设的项目,指定专人做好对接,开展定点服务,建立全天候服务平台,积极提供人员、技术、装备等方面的支持,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运;对即将投产的项目,帮助客户安装、调试电力设备,严格依照技术工艺,认真做好竣工验收,切实改进存在的问题或不足,促进企业早生产、早见效。同时,针对因投产计划变更、急需用电的客户,该公司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态度,整合内部资源,实施协同运作,提高服务效率和工作效能,开辟绿色办电通道,为增供扩销创造良好条件。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建立客户报装督办机制,围绕重点项目服务台账,常态开展检查监督和客户走访活动,严格落实问责制度。定期梳理业扩报装资料信息,开展办电效能分析,结合客户需求和自身实际,持续改进和优化服务策略,提高业扩业务实效,积极推动增供扩销,提高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