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8.14-8.20)

2017-08-18 14: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国投青海贝壳梁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2017年8月16日10时18分,青海贝壳梁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贝壳梁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都兰县境内,装机容量为49.5兆瓦,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电机组,设计年平均发电量1.07亿千瓦时。

7、中国电建中南院遂平尖山风电场首批机组并网发电

8月15日,尖山风电场首批机组顺利并网发电。遂平尖山风电场毗邻国家5A级风景区,为中南院省外投资的第一个风电项目。

尖山风电场一期装机规模为48兆瓦,安装24台单机容量2.0兆瓦风电机组。该风电场于2016年9月开工建设,2017年7月5日吊装完成22台风机,7月19日完成驻马店市电网公司现场验收,8月9日完成河南省电网公司现场验收,8月15日风电场首批机组并网发电。

8、龙源广西邕宁百济77.5MW风电项目取得环评批复

近日获悉,龙源广西公司邕宁百济风电项目获得南宁市环境保护局《关于龙源广西邕宁百济风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项目具备了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风电项目核准条件。

邕宁百济风电项目是2016年广西风电储备计划项目,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百济乡、新棠镇山区,规划装机容量7.75万千瓦,拟安装31台单机容量2500千瓦风电机组,年上网电量15539万千瓦时,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005小时,计划总投资67819万元。

9、大唐新能源内蒙古多伦学田地175MW风电项目获核准

7月25日,大唐新能源锡盟公司多伦学田地175兆瓦风电项目获得锡林郭勒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

该项目位于锡林郭勒盟多伦县西南约40公里大北沟镇境内,项目建设规模为175兆瓦,拟安装59台单机容量3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该项目的核准,使新能源锡盟公司已核准超100兆瓦的大风场项目增至3个,在役和核准风电项目容量一举突破500兆瓦。该项目为锡林郭勒盟至山东特高压交流外送通道配套风电项目。

10、中国电建中标华能江西高龙山80MW风电场工程

近日,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电建江西院成功中标华能高龙山风电场(80兆瓦)勘察设计工程,此项目为江西院2017年度在华能公司中标的第二个风电场项目。

华能高龙山风电场位于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与抚州市乐安县两县交界处的高龙山山脉山脊上,山脊总长约14千米,海拔在585至1063米之间。山体主体呈东西走向,东部区域呈南北走向,山脊较为连续,沿脊背主线行走地势变化较为平缓。风场计划装机规模为80兆瓦,共建设40台2兆瓦风机,2017年12月底首批风机并网,全部机组拟定于2018年8月投产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