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供电公司:整治“软肋”优化用电环境

2017-08-18 15:27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供电质量设备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笔者获悉,商水县供电公司以“两降一提升”活动为契机,在全局范围内大力开展严查跑冒滴漏、深入走访纳谏、及时查漏补缺三项整治“软肋”活动,旨在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优化和谐用电环境。

严查跑冒滴漏。该公司以杜绝“跑、冒、滴、漏”为目标,加强内部管控,建立起层层负责和实时管控机制。对高损台区深入分析,有针对性的制定降损措施,加快推进智能表全覆盖、全采集系统,安装专公变“天眼”监控系统,建立反窃电和违约用电的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实现降损增效。

深入走访纳谏。市场营销部组织精兵强将,“一对一”上门服务工业集聚区大中型企业,采取走访座谈和问卷调查的形式,充分了解企业对电力的各色需求,对症下药,力求使服务出高效、见实效。

及时查漏补缺。通过加强设备运维、停电计划、抢修现场、电网改造等方面的管理,提升供电质量,同时各基层乡所建立重点客户、居民客户微信群,拓宽各界人士对供电服务挑“刺”的范围,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及时补足短板缺陷,从源头上降低投诉风险系数。

据悉,该公司已建立了服务首问负责制、责任逐级追究制、月度之星树品牌等常态机制,同时出台了便于操作又贴近客户的10项便民措施,博得了客户的好评。(杜放光赵丽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质量查看更多>设备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