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江西火电首个建安一体化电厂工程落地海外

2017-08-21 13:56来源:江西火电作者:张帆关键词:火电建设电力工程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江西省火电建设公司与江西久盛国际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南昌举行了“印尼东加里曼丹EMBALUT 2×100MW 电厂扩建工程土建&安装合同签约”仪式。该工程业主方为印尼PT.INDONESIA ENERGI DINAMIKA(简称:IED)公司,江西久盛国际公司系总承包商,江西火电公司主要承担土建、安装、调试及试运行等工作,工程定于下月开工,计划23个月完成。

据悉,该项目是双方在印尼合作开展的第七个电建项目。作为中国电建集团旗下的江西省火电建设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公司一直在为开拓海外土建工程而不懈努力。该首个海外电厂土建 & 安装一体化施工工程的成功取得,为江西火电土建施工对接“一带一路”、走向海外形成规模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打开了局面。

公司承建的印尼龙目岛2x30MW新建机组 (黄志诚  供稿)

携手并肩 合作共赢

江西久盛国际公司董事长罗世钟与江西火电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邹胜萍亲切交流

江西久盛国际公司总经理李国藩与江西火电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邹胜萍互换签约文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