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潇湘明珠 光耀四海——欧阳斌莅临华自科技考察指导

2017-08-21 17:36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小水电水电企业华自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阿斯塔纳世博会湖南省参访团团长、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在率领湖南企业参加完阿斯塔纳世博会后,仍然不忘关心参展企业的发展,于8月中旬莅临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华自科技总裁汪晓兵陪同接待。

汪晓兵向欧阳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的发展情况,并结合本次世博会主题,阐述了华自科技倡导绿色电能的发展方向,公司已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引入电站建设,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实现经济与资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的概念。

欧阳斌在参观华自科技的过程中,仔细观看了由公司起草的《无人值班小型水电站安全运行规范》、《无人值班小型水电站监控技术规范》等国家标准,并表示:“这不只是华自科技的骄傲,也是湖南的骄傲、中国的骄傲!

参观二楼展厅时,欧阳斌的目光被陈列在展厅里的一辆老旧摩托车所吸引,当得知这辆摩托车是公司在创业初期的最大固定资产以及与这辆摩托车有关的故事,他感慨地说:这不仅仅是一个有着艰苦奋斗、坦诚务实的优良传统的企业,也是一个很有情怀的企业!希望“华自精神”能为企业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积累越来越多的宝贵财富!

来到“中国水电走向世界”的展示墙前,欧阳斌仔细观看华自产品及服务的国际市场分布图,对华自科技“绿色水电”的设计理念十分赞赏,肯定了企业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引入水电建设中的努力。同时希望华自科技能通过“一带一路”把更多的光明和温暖带到更多的地方,让华自之光照亮世界。

最后,欧阳斌参观了公司荣誉室,并挥笔寄语华自科技:“潇湘明珠,光耀四海”。

华自科技,让一切过程变得更容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华自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