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通过认购绿色电力证书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

2017-08-22 08:55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关键词:绿色电力证书海上风电领袖峰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在江苏召开,本次峰会具备汇聚国内外精英力量、聚焦行业热点、着眼技术前沿等亮点,除此之外,主办方更是宣布通过购买绿证的方式使本次会议主论坛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

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作为业界高端的会议,以“把握创新突破新航向,打造坚强智能产业链”为会议主题,覆盖全产业链建设,推动我国海上风电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践行绿色电力消费理念,打造绿色海上风电论坛,激发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主办方通过认购绿色电力证书方式,覆盖本次会议主论坛的全部电力消费。第三方认证机构鉴衡认证中心(CGC)对本次会议的绿色电力消费进行了预评价,并于8月17日向会议主办方颁发了100%绿色电力消费证书。

本次会议期间主论坛用电量共计6600kWh,覆盖现场照明、空调及临时用电。主办方通过认购7张绿色电力证书,履行绿色电力消费承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电力证书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领袖峰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